捷胤工業有限公司
公司簡介

捷胤工業有限公司始於1989年創立「永福企業社」,當時公司員工人數約10位,以「車燈產業」為主要市場,一開始先幫客戶代工,經過不斷的精進技術及累積相關經驗,循序漸進至可以幫客戶生產機器設備及治具、檢具,從製作到組裝到最後的試俥完成。
 
1998年成功擴展公司體系改為現今捷胤工業有限公司,員工人數由初創10位慢慢增加至現今約50位員工。
 
捷胤事業體日漸茁壯,如今不再只限於車燈產業,進而跨足電子、光電、半導體等相關產業,並於1999年成立光電半導體事業部,從事相關設備及精密零組件研發、製程改善及客製化服務等。
 
2013年本公司跨足於健康產業,以健康樂活為導向,開發健康律動設備,且參加103年度臺南市「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」(地方型SBIR),開始研發植物工廠,並參加2015台南國際生技綠能展,並獲選為亮點廠商,為生活提供安全無毒蔬菜食用。
 
捷胤工業有限公司不斷的精進技術及多元發展,不僅涵蓋車燈工業、光電、半導體,更涉獵了健身生活的服務產業,希望能夠利用一己之力,為社會服務,進而創造發展更美好的未來。